小棉袄

天真烂漫 作恶多端

陷入爱情之时 系列之一

 

  又名少爷少奶奶想好好谈个恋爱。


  名字来自于脸红的思春期同名歌曲,有兴趣的小仙女可以当作BGM配合食用XD


  谢谢大家的梗,但鉴于我是ABO的苦手,所以请再给我点时间修炼,之后有想看的梗都可以在那篇留言^ ^


  角色属于电视剧,只有OOC属于我。


****


关于牵手


  Kit不喜欢牵手。


  一是因为曼谷的天气让他觉得两只手交叠在一起会出汗黏黏糊糊的不舒服,二是因为他不习惯这么亲密又有点肉麻的举动。


  Ming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想法,Kit不喜欢的话,他也不会强求,所以就算两个人确定了关系,平时走在一起的时候之间也会隔着不远不近的距离。


  这让他俩跟另两对走在一起的时候显得有点另类。


  “你老实说,你是真的把P'Kit追到手了吗?”Yo好不容易才甩掉Pha,打发他去买饮料,一等Pha离开他立马迫不及待地问道。


  “你有病啊问这种问题!”Ming白了他一眼,“没追到我们四人约会个什么劲!”


  Yo狐疑地看了他一眼,又瞄向在不远处打电话的Kit,皱着眉头继续问道,“可是你们走在一起为什么不牵手啊?”


  Ming故意逗他,“因为我们Kitty太爱我了,只要一牵他的手他就会紧紧靠过来,可爱得不得了,我怕刺激你们。”


  Yo半信半疑地又看了一眼Kit,低头嘟囔道,“P'Kit不像这种粘人的人啊。”


  Ming看他连这种瞎话都信,刚想开口嘲笑他,这个时候刚好Pha买完饮料过来,本来Pha以前就吃过自己和Yo的醋,现在为了不引火上身,Ming决定还是下次再找机会嘲弄他。


  “最近天气实在太热了,给你,这是冰的,”Pha贴心地把瓶盖拧开才递给Yo,“Kit还在打电话啊?”


  “哦家里人的例行问候,你们可以先去餐厅看看排位情况,我在这里等他一会去找你们。”


  “那好,一会见。”


  Pha率先迈开长腿,Yo低头拿包慢了一步,Pha不甚在意地伸手向后一探,正正好地把他的手握在掌心,轻轻一拉,Yo就乖乖巧巧地紧贴在他身边。


  Ming转头看了一眼依然聊得开心的Kit,若有所思地盯着前面两人紧紧相握的双手。


  在Yo没特意提出这个问题之前,Ming从来没在意过,在他看来,只要是Kit不喜欢的,他都不会去做。在牵手这个问题上,他有试过几次,但每次只牵了一会,Kit都会皱着眉头一边抱怨着热一边松开手,这个时候Ming就会识趣地把手插回裤兜,如此反复了几次,Ming慢慢也不太会再去试图了。


  现在是在室内,又开着空调,要不,再试试?


  Ming正想得出神,打完电话走过来的Kit一屁股坐在他身边,大大咧咧地翘起二郎腿,问道,“Pha他们两个人呢?怎么只有你一个?” 


  “哦他们先去看餐厅排队情况了。”


  “那还等什么,我们也走吧。”说完就立马站起来,甩开手臂就往前走。


  Ming赶紧跟着站起来,快速跟到他身边,不动声色地慢慢伸出手,状似无意地去触碰Kit的胳膊。


  “该死的,这天气怎么这么热,你包里有水吗?我好渴。”


  “有有有,刚买的,还冰着呢。”Ming赶紧从包里拿水给自己的小祖宗,哪还顾得上牵不牵手,牵手事小,可不能把他的Kitty渴坏了。


  Kit仰脖咕嘟咕嘟喝了好几口,喝完理所当然地又扔回给Ming,然后继续风风火火往前走。


  Ming快走几步,坚持不懈地又伸出手去,Kit感觉到了他的动作,转头猫眼一瞪,“干嘛呀?不嫌热啊!”


  “里面不是有空调吗?”Ming堆着笑脸,“你还热啊?”


  “热死了,你看我手心里的汗,你也不嫌黏得慌。”Kit摊开手给他看,果然手掌全是细细密密的汗。


  “肯定是刚才握手机握的,手机用久了就是会发烫。”Ming从口袋里掏出手帕去擦他的手,仔仔细细擦了好几遍。


  Kit一动不动任他擦,低垂着眉眼也不说话,看着Ming认认真真地把自己的手放在掌心,像擦拭什么名贵花瓶一样小心翼翼,原先滑腻湿黏的触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清爽的干燥感,Kit抬起头的时候正对上Ming含着笑意的双眼。两人四目相对,不用摸,Kit也能感觉到原先存在在手上的燥热,慢慢转移到了脸上。


  “我老是忘带手帕。”半晌,Kit没头没脑地说了一句。

  Ming从善如流地接着说道,“没关系,我一直都记着带,找我就行了。”



  吃完饭之后,Ming和Pha一起结帐晚了点出来,Yo和Kit就站在门外聊天等他们。当Ming出来的时候,刚好Yo说了什么好笑的话,Kit正仰头大笑着,听见声音转过头来看的时候,嘴唇还保持着微笑的弧度,眼睛明亮得像是星星一样,Ming跟刚刚开始恋爱的毛头小子一样,心扑通扑通狂跳着不停。


  Pha走过去牵Yo的手的时候,Kit也过来站到Ming身边。


  “学校见啦!”道别之后Pha就和Yo手牵手转身走了。


  Ming感受着和Kit手臂相碰的温度,看着那两人紧握的双手,瞬间一点羡慕的感觉都没有了。


  不牵手有什么关系呢,只要这个人还在自己身边,就什么也不重要了。


  “走吧,P我送你回去。”


  Ming转身走了几步,发现原先在身边的人并没有立刻跟上,刚想回头去看,突然感觉到原本垂在身体一侧的手里灵巧地钻进来一根细细的手指。


  Kit的手指。


  Ming惊讶地停下了脚步,转头看过去。Kit纵使满脸通红,但还是勇敢地直直看着他的眼睛。


  “以后这样吧,这样不会热。”


  Ming原本眼里的惊讶慢慢退去,取而代之的是满满的笑意,他的内心像是被铺满了天鹅绒地毯,柔软又温暖。他低下头,把手心里那根食指攥紧。


  “好啊。”



关于雨伞


  曼谷雨季刚刚开始,Kit就把雨伞丢了。


  本来不是什么大事,更何况雨伞这种消耗品本来就很容易遗失,Kit并没有放在心上,只是这雨一会大一会小,下下停停,着实为他的出行带来了点麻烦。


  Kit虽然有车,但自从跟Ming交往了之后,他更习惯于和Ming一起步行吃饭或者上课,车倒是很久没开了。


  这不,刚从学院楼出来的Kit就被这倾盆大雨吓得停住了脚步。


  “喂,有没有搞错啊,根本不顺路,”被拜托了的Beam也很无奈,“我要去找Forth,送完你再去就要晚了。”


  一向最有原则的Beam怎么可能会允许自己迟到呢,深知他性格的Kit撇撇嘴,只能打消了这个念头。


  “我只能送你到食堂附近,再远就不顺路了。”Beam最后还是心软了,揽过Kit的肩膀,牢牢地把伞撑在两人头顶。


  分别的时候,Beam还是没忍住,问了一句,“干嘛不叫Ming,他要是知道你宁愿淋雨回去也不叫他送,他肯定会生气的。”


  “只要你不多嘴他就不会知道的。”Kit威胁着举了举拳头,“嘴给我闭紧了哦!”


  Beam无奈地笑着摇了摇头,转身走进滂沱的大雨中。


  就......不想麻烦他啊,工程学院楼和医学院楼之间距离也不近,也不知道那人现在有没有在忙,Kit实在做不到任性地要求对方放下工作帮忙做这做那,反正就一点小雨,大不了明天记着买把伞。


  冲回房间的Kit忙着舒舒服服洗了个热水澡,进入梦乡的时候早都把买伞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了,于是第二天面对大雨的时候再次傻了眼。


  Beam骂了他几句,转身就背着他给Ming打了个电话。等那人风风火火赶过来的时候,Kit正抱着膝盖坐在台阶上望着雨点发呆,看起来很是可怜。


  “咦你怎么来了?”Kit惊叫道,很快就反应过来,“死Beam给你打电话了?”


  “P'Kit雨伞丢了怎么不跟我说啊?”Ming不高兴地说道,“这种事情我还得从P'Beam那里听说。”


  “又不是什么大事,谁顺路我就跟着人家回去就行了,你干嘛跑过来啊!”Kit挥挥手,“赶紧回去复习,都快考试了还在外面乱晃。”


  Ming刚要说话,从学院楼里走出Kit熟识的同学,原本站在Ming身边的Kit下意识地向旁边移了几步,和Ming拉开了距离,然后才跟那人打招呼。


  Ming眼看着他的这一系列举动,心里就像是吹了一阵寒风一样,里面的鲜花一朵也不剩了。


  他低下头,向外移了几步,攥紧手里的雨伞,任凭雨水打湿了他的手臂。


  “男朋友就是用来使唤的啊,”再抬起头的时候,Ming强迫自己露出笑容,“不然要我有什么用?”


  “说什么鬼话呢,使唤个P啊。”Kit皱起眉头,他不喜欢Ming这样说他自己。


  “P'Kit是不是不喜欢我来你们学院找你啊?”Ming收敛了笑意,“要是这样的话,我下次就不来了。”


  说话间,刚刚还滂沱的大雨慢慢有变小的趋势,Kit裹了裹外套,说道,“别瞎想,根本没有的事,现在雨小了,我跑几步就回去了,你也赶紧回你们楼复习吧。”


  也不给Ming反应的机会,Kit裹紧外套就冲了出去。



  两人之后再也没提这件事,Ming只是拜托了Beam帮忙在下大雨的时候送Kit回去,顺便也提醒着点他买雨伞的事情,自已一次也没再去过,他摸不准Kit的想法,索性就按对方说的做。


  可是这次雨下得实在太大了,他又听到Forth在给Beam打电话约晚上吃饭的事情,心下一想八成Kit又该自己回去了,也不知道有没有记得买伞。左思右想还是放心不下,心一横从包里掏出备用雨伞就往医学院楼走去。


  远远就看到Kit站在楼门口的台阶上和Beam说话,果然没说几句,Beam就撑伞先走了。Ming想着把伞拿给Kit就走,刚往前走了几步就看到院楼里又走出了一个人,两人站在一起开始说起了话。


  Ming的脚步硬生生地停下了,他想起上次碰到同学时Kit的举动,于是决定还是等那人走了再去送伞。他离的距离不远不近,倒是能把两人的对话内容听个大概。


  “Kit一起走吧,刚好顺路。”那人说着就撑开了伞,“我伞够大,两个人打没问题。”


  就在Ming以为自己又要白跑一趟的时候,Kit歪了歪头说道,“不啦,我男朋友一会就过来了。”


  “男朋友?没听你说过,之前一直看你跟Beam一起走,也没见有人来接过你。”


  “哦他工程学院的,前段时间考试呢我不想叫他,现在没事了当然就得来接我了。”Kit笑得很是得意,“你先走吧,我给他打个电话。”


  Ming还在愣愣地听着,突然感觉到口袋里一阵震动,接通喂了一声才发现自己声音颤抖得厉害。


  “喂,不是说男朋友是用来使唤的吗?我知道你考完试了,现在赶紧过来接我,顺便陪我去买把伞。”


  “别买伞了,就像你说的,我都考完试了,现在没事了当然能天天来接你。”Ming控制不住自己的笑意。


  Kit惊讶地探出头来看,望着站在不远处脸上满是笑容的Ming,在被抓包了的尴尬感消失了之后,他第一次开始对之后的雨天期待了起来,他并没有打算掩饰自己的窃喜,偏了偏头对着话筒轻声说道,“知道了还不快过来。”


  恼人的雨季才刚过一半,Kit就有了一把新的雨伞。


  只属于他的,永远不会丢失的雨伞。





*****



  计划写成一个系列,主要描写两个人恋爱之后的日常流水帐,会不定时地更新一个个小片段,分别都可以当成独立的故事看哟~


  主要就是些恋爱日常,没什么特别的流水帐桥段,希望姑娘们别觉得无聊就好~


  所以应该算是TBC吧。


  


  

 


  




评论(30)
热度(6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棉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