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棉袄

天真烂漫 作恶多端

Blame it on you

Day 01

 

  Isak蹲的时间有点久了,导致他站起来的时候趔趄了一下。

  他已经一动不动蹲了大概十分钟了,草丛对于他的身高来说实在有点矮,他必须蜷缩着身子才能保证自己的头发不会突兀地出现在一片绿色的灌木丛中。

  他实在太好奇对面那两个人在说什么了,自从今天那个帅帅的金发小伙出现在食堂之后,他的眼神就没有离开过。先是偷偷摸摸的看,再之后就有些控制不住了,直到那人像是感受到了自己炙热的目光把眼神也投过来的时候,Isak赶紧低下了头。然后就是现在,偶然在图书馆门口看到Chris和他一路往小广场走,一个没忍住就跟了过去。

  妈的,什么话要说这么久,Isak龇牙咧嘴地稍微挪动了一下腿,咬着牙敲敲了自己的已经快要麻痹的小腿。就他分神的这一小会,再偷偷看一眼,Chris已经不见踪影,只剩那个人自己孤零零地站在原地,侧影看着略有些孤独可怜的意味。

  情况实在太诡异,不管怎么看都有种刚刚告白失败的意思。Isak略带同情地想着,Chris直得不能再直了,哥们你这是何苦呢。

  后来又在抱抱团的活动中碰到对方,Isak特意查到了他的名字,Even。再看到对方的时候,Isak简直控制不住自己同情的目光,这么抢眼的人喜欢谁不好,非要喜欢一个直男,虽然Chris是很帅没错。

  怀抱着这样的想法,Isak后来在礼堂外面的长椅上看到对方的时候,破天荒地给对方递了一根烟,还殷勤地给他点了火。

  “我好像见过你,你是Chris的朋友吧。”Even道了谢,吸了一口烟,眯着眼睛看向他。

  唉听听,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关于Chris的,真是爱的太深了。Isak默默替他叹了口气,“是,我叫Isak。”

  “Even。”那人说完,吐了一口烟雾,眼睛平视前方。

  Isak低下头,控制不住地用余光瞟对方,已经深秋了,Even还是穿着一件帽衫加上薄薄的运动外套,看起来很是清瘦,刚刚刷INS,看到Chris跑去参加party喝得摇头晃脑拥着美女醉醺醺的自拍,再想着Chris平时左拥右抱的情景,对比上现在Even略有些落寞的样子,Isak心里有些揪着疼。

  两人半天没说话,Isak眼见着Even掏出手机,要点开INS的APP图标,Isak一慌张直接抓住对方的手臂。

  “嗯?”

  不能让他看INS,不能让他刷到Chris的照片,Isak满脑子都是这个想法,手臂快于大脑的反应,做完这个动作之后,看到对方疑惑的神情,Isak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只能硬着头皮迎着对方的目光看过去。

  “我朋友家里在办party,要不要去玩?”

  说完这句话Isak简直想咬掉自己的舌头,就算不知道要说什么搪塞过去,也不应该说这个吧,在party上碰到Chris怎么办,Isak恨透了自己的下意识反应。

  “party?”Even停下手里的动作,由着手机屏幕暗了下去,没注意旁边男孩松了一口气。

  “或者不去party也没关系,我听说街角开了一家还不错的快餐店,要我说不然我们去转转,翘掉这个无聊的抱抱团活动吧。”Isak顾不上自己略有些奇怪的改口,满心希望对方忘了INS和party。

  “也行,只是你刚刚不是说有个party么,我们不去吗?”

  “哎我后来想想party也没什么好玩的,我昨天没睡好,今天再喝酒估计明天就彻底完蛋了,还不如吃得饱饱的早点去睡觉。”

  Even看对方拍拍肚子,可爱的动作让他眼睛都笑眯起来,于是由着对方的话头说道,“嗯好,刚好我明天咖啡店兼职是早班。”

  Isak松了一口气,不禁有些洋洋自得起来。幸亏了自己的聪明机智,不仅帮男神免去了撞见自己心上人美女在怀的伤心难过,还赚到了单独相处的机会。

  虽然这并不能实质性的改变什么,但至少延后了时间。Isak一门心思地数着自己钱包里的现钞,没注意对方投来的略带宠溺的目光。


评论(3)
热度(37)

© 小棉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