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棉袄

天真烂漫 作恶多端

陷入爱情之时系列 篇二



这篇名为少奶奶又get到了男朋友的新用途XD


关于外套


Kit一忙起来就会忘东忘西的,为此总是被Ming唠叨。

明明叮嘱他早上出门之前一定要检查好东西,这下可好,剩下的倒是有记得带,结果反而忘了加件外套。

前几天曼谷突然降温,Kit不幸中招,被Ming盯着吃了几天的感冒药,终于有了好转的迹象,现在又忘了带外套,要是被Ming看到又得一顿说教了。

果然中午在吃饭的地方碰面的时候,Ming一看到穿着短袖的Kit立马就黑了脸。

平时虽然Ming总是嘻嘻笑着,看起来很好说话的样子,但只要他严肃生气起来,Kit还是有点怕的。

于是他赶紧解释道,“早上起晚了,今天的早课点名是要算进成绩里的,我一急就忘了拿外套。”

Ming哼了一声,硬邦邦地说道,“不是睡前提醒你把外套放到鞋柜旁边的衣架上么?是不是又糊弄我急着干别的事去了?”

Kit仔细回忆了一下,当时在开黑打游戏,MingLine轰炸过来好几条,有提醒他加衣服吃药的,还有约第二天午饭地点时间的,他只粗略地看了看,那边队友急着呼叫,他也就简单地回了两句,之后就把这些嘱咐忘到脑后去了。

但这个时候无论如何也不能把实情说出来,于是Kit讨好一般地蹭过去,“哎呀最近实在太忙了,作业实验一堆,脑子都快炸了,哪记得了那么多事情。”

他知道自家男朋友最心疼自己需要面对繁重的课业了,一般用这个作为借口,再配上恰到好处的撒娇和讨好,Ming绝对拿他没辄。

不出所料,Ming虽然还是黑着脸,但语气明显柔和下来,他点点Kit的额头,起身让他坐进靠里的座位,用自己的身体严严实实挡住吹来的风。

“你啊你,真让人没办法,要不要换一家地方吃饭,这里有穿堂风,还是挺凉的。”

“不用啦,你不是喜欢这里的鱼蛋粉么。最近Pha心情不太好,他是不是跟Yo吵架了啊?”Kit摇了摇头,为了堵住Ming的唠叨,他赶紧换了个话题。

吃完午饭之后,Ming结完账走到Kit旁边,见他站在树荫下,忍不住又数落道,“怎么不站在阳光下面,那还能暖和一点,这里风一吹多凉。”

Kit刚想反驳,结果一张嘴反倒没出息地打了个喷嚏,Ming的眼神简直能用责备来形容了。

“下午几点去上课啊?来得及回去取衣服吗?”

“来不及啊,半个小时怎么够往返,”Kit回答道,“不用担心啦,教室暖和。”

Ming沉吟片刻,突然间开始脱起自己的衣服。

“喂喂你干嘛!”Kit叫道,“疯了吧你,给我了你穿什么啊?”

Ming没有理会他,执拗地把自己的运动外套搭在他身上。Kit身子比他小上一圈,穿着不太合身的外套,微仰着脸的样子让Ming嘴角扯出小小的弧度。

“我下午要去打篮球,到时候出一身汗肯定也穿不住这个,晚上我去接你的时候你再给我吧,现在乖乖穿着去上课。”

前面说了,Kit在面对生气的Ming的时候,简直是个战五渣,他撇撇嘴不敢再回话,任凭Ming帮他拉上拉链。



Ming的衣服实在是有点大,Kit记笔记的时候几次袖子都在桌子上蹭来蹭去,他嫌烦,后来索性把袖子挽起好几褶,露出细瘦的手臂。

“喂,原来你在这啊?”肩膀被拍了一记,是Beam,“从后面看都没认出来,你今天怎么看起来那么壮啊,你这衣服我都没见过。”

Kit无端有点尴尬,不太自然地扯扯领口。

Beam看着他半天,突然恍然大悟地拍着大腿说,“这是Ming的吧?”

他声音太大,本来就是课间休息大家三三两两聚着聊天的时候,被Beam声音吸引着看过来的人不算少数,毕竟Ming的大名在他成为校之月之后就变得响亮许多。

“卧槽你能小点声么!”Kit急得一巴掌拍上他的腿。

“这有什么关系,就Ming那个不避讳光明正大的态度,大家知道是迟早的事情。”Beam说完,露出狡黠的笑容,“天哪Kit,穿男朋友衣服的戏码,我前面的女朋友在高中的时候就已经玩烂了,你现在才开始会不会太晚啊!”

“这是有原因的好吧?”Kit白了他一眼,解释道,“我忘带我自己的了,先借来穿穿。”

Beam懒得听他说这些废话,不甚在意地摆摆手,挨着他坐下来,“行吧,随便你怎么说。”接着凑过来八卦地说,“喂穿着他的衣服,有没有一种温温暖暖被他一直拥抱的感觉啊,全身还围绕着他的气味。”

“你怎么说话这么恶心啊,”Kit忍不住给了他一拳,“你穿Forth的衣服是这种感觉吗?”

Beam讳莫如深地看了他一眼,“我跟他的事情干嘛要告诉你!”

上课铃声这个时候突然响起来,Kit白他一眼,转过头不再跟他说话,刚刚吃了感冒药又穿得暖和,他慢慢感觉有点困倦,于是不再坐得笔直,顺着椅子滑下去一点,因为这个动作半张脸都埋进了外套里。

他之前从未注意过Ming身上的味道,这次倒是闻了个真切。没什么刺鼻的香水味,只有肥皂浆洗过的味道,温暖阳光晒过的被子,清新干净得让人联想到风中扬起一角的白衬衫。

很好闻。

他把原先褶起的袖子放下,整个人都窝进这件偏大的外套里,Beam冷眼看着他的这一系列举动,一句话都懒得说。

眼皮越来越重,Kit放任自己闭上眼睛,外套里温暖的气息如同Ming在耳边说,“睡吧,我抱着你。”

然后他真的睡了过去。



Kit今天意外醒得很早,洗好澡又仔细检查了一遍要带的东西,吃好早餐时间还很富余,他不想在房间里呆着,于是抓起包打算去教室消磨时间。

低头穿好鞋,一抬起头正对上旁边衣架上自己的外套,Kit偏着头看了半晌,没有伸手去拿。


“Ming我又忘记带外套了,一会借你的穿,等下找你拿。”





******


呜呜呜剧里少爷少奶奶戏份太少,只能自己脑内好辛苦~

评论(13)
热度(4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棉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