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棉袄

天真烂漫 作恶多端

草莓奶糖是你(10)

Vol 10


  Toey不是第一次谈恋爱了,但这一次却是全新的体验。


  他可爱的小恋人因为没办法天天见面只能网上聊天而闷闷不乐,每天传的最多的表情就是各种哭泣的图片,从网上找还不算,后来直接开始传他本人哭丧着脸的样子。


  Toey心疼他,只能没课就去接他放学,有的时候去得早了,就在校门口站着等。他怀疑Ohm的同学应该都知道他们两个人的事情,因为有一次他远远地看着Ohm和几个朋友往这边走,对方一看到他,立刻就甩下朋友,飞快地跑了过来,而他那些朋友一副司空见惯的模样并没有跟过来。


  Toey早该想到了,小朋友一点避讳的意思都没有,早早地就把自己Facebook首页的感情状态改成了热恋中,而且经常转推一些只有恋爱中的人才会说出的傻乎乎的话,一旦底下有评论问他对象是谁,这家伙就会得意洋洋地回复说是“厉害得不得了的医生大人,你们这些凡人不配知道他的名字”。Toey每次刷的时候看到都忍不住笑出声来。


  小朋友只要跟他在一起的时候,都会像个大型挂件一样,好像不挂在他身上就不会走路,就像现在,两个人好好的在商场里走着,小朋友就非要牢牢地搂着他的肩膀,半个身子几乎都要压在他身上。


  “Ohm,你好重啊!”Toey不高兴地用胳膊肘撞他,“都是因为你老压着我,我本来还有机会长高的,现在看来也无望了。”


  “P’Toey现在这样就刚刚好,干嘛要长高!”小朋友边说边得寸进尺地靠得更近,煞有其事地说道,“你看,你的肩膀刚好在我胸口,我一伸手就能顺顺利利地搂住你的肩膀,然后如果你累了,头稍微一歪就能靠在我身上,多么完美!”


  Toey抬起头给了他一个白眼,继续用胳膊肘撞他,“你说得倒轻巧,都是男生,我明明还比你大四岁,怎么你长得这么高!”


  “我长得高是为了让P’Toey靠得舒服,我要是矮的话,P’Toey累了想靠着我休息,还得弯腰蜷着身子多不舒服啊,哪像现在,我可以搂着你让你舒舒服服地靠在我身上睡觉。”Ohm振振有词地回答道。


  Toey失笑地伸手捏住他的耳朵,“你是有参加什么课外班吗?怎么这么会说话?”


  “说真心话哪还需要报班啊!就顺着自己的心说呀。”Ohm边说边夸张地陶醉闭眼。


  原本捏着耳朵的手立刻转去捂住他的嘴,Toey整个人都害羞起来。但没办法,喜欢这种东西,捂住了他的嘴,它就会从眼睛里冒出来。Ohm老老实实地被他捂着嘴,一动也不动地站着,柔软的额发下那双眼睛里全是细碎的星光,甜甜蜜蜜,温温柔柔。


  “好啦。”Toey嘟囔一句,顺从地整个人靠进Ohm的怀里,任由他紧紧把自己搂着。


  两个人亲亲热热地往电影院走去,正在商量看哪部电影的时候,突然被不速之客拦住了去路。


  “Toey,好久不见。”


  那人叫着他的名字,还想上来握他的手,结果被Toey不动声色地躲开了。


  最尴尬的时候莫过于现在,被现男友搂在怀里的时候迎面碰上了前男友。


 “好久不见,Wad,”Toey淡淡地打了个招呼,“电影快开始了,之后再聊吧。”


  Wad闻言,露出了一点受伤的表情,低声地又叫了一遍他的名字,定定地看着他。


  Toey有点不耐烦,刚想拉着Ohm转身就走,没想到小朋友松开了搂着他的胳膊,说道,“我先去买爆米花和饮料,P’Toey我一会在售票那里等你。”俯下身在他耳边小小声地说了一句,“快点来哦!”


  Toey明白Ohm是想给自己留空间处理这件事,心下有点感动,看向Wad的时候更加没好气,“你要干嘛?”


 “他叫你P,是你的学弟吗?”


 “管你什么事!”Toey不客气地怼回去,抱着手臂看着他,“有事说事,没事我就先走了。”


 “Toey,分了手连朋友都做不成吗?我也是关心你,说话干嘛这么夹枪带棒的。”


 “你劈腿的时候怎么没想着这茬,现在还想来做朋友,我看你还是做梦比较快。”


  Wad听他提起以前的事,赶紧往前凑了一步,“都说了是误会,我对那个人根本一点意思也没有,是他硬要凑过来,我给你解释你也不听,直接就要和我分手,我也真是冤枉得不得了。”


  还是跟以前一样,一有什么事就往别人身上推,Toey看他越看越瞧不上,一想到Ohm还在那里等着自己,就想赶紧把他打发走,于是他说道,“这都是以前的事了,我根本懒得提,而且说实在的,我连你出轨的对象叫什么名字长什么样子都忘得一干二净,要不是今天碰到,我压根都快要忘记你了,所以我们就别说那些有的没的,现在赶紧道别得了。”


 “Toey你说这些话,是不是就代表你现在已经有新的对象了?”Wad闻言立刻问道,声音越说越小声,到最后都带着可怜巴巴的意味。


  Toey之前最吃他这一套,只要他一卖可怜,就什么愿望都想满足他,满腔爱意的付出没想到最后得到的是彻头彻尾的背叛,所以现在看到他这个模样只觉得满心的厌烦,Toey干脆地说,“对呀没错,现在我可以走了吗?”


  说完也不等Wad反应,就立刻奔向电影院找Ohm,这种烂人,跟他说话都是浪费时间。


  一进电影院的大门,Toey就看到Ohm低头看着手机,手里捧着饮料和爆米花乖乖地坐在长椅上等自己,心下顿时柔软得不像话,走过去摸摸他的头。


  还是他家小朋友乖巧可爱,让人省心,Toey柔声问道,“挑好电影了吗?”


 “嗯?”小朋友抬起头,眼里全是迷茫,“有两部电影我都想看,我想了好久,还是决定不了看哪一个。”


 “那就两个都看,要是晚了的话我开车送你回去。”


  小朋友哇地一声惊喜地叫出来,不顾手上还拿着吃的喝的,站起来就要抱他,幸好Toey眼疾手快阻止了,不然整杯饮料都要洒到两个人身上了。


  Toey的好心情一直持续到了晚上回到家洗完澡,一边擦着头发一边拿起手机,先看到了小朋友例行的晚安短信,最后一条是Ohm眯着眼睛嘟起嘴唇索吻一样的自拍,Toey看着照片笑得眯起眼睛,手指动了几下把照片存进相册,顺手发了个亲吻的表情过去。退出和Ohm的聊天界面的时候,他看到下面还有一条未读信息,点开看,脸色顿时阴沉下来,前男友这种生物到底是为什么存在啊!是时刻在提醒自己以前有多蠢多瞎吗?


  【Toey,没想到今天能见到你,你跟以前一样一点也没变。我知道今天你跟我说的那些都是气话,我们见一面好好聊一聊吧,也给我个机会把以前的误会解释清楚。】


  Toey皱着眉头,把毛巾挂到脖子上,回道,【见个P啊,赶紧删了我吧。】


  那边很快就回过来,【你别这样,以前是我不对,我向你承认错误,我也不要求什么,就是想跟你见个面,聊一聊,做回朋友。】


  Toey看了一眼,懒得回,顺手把手机扔到沙发上,没想到对方没有放弃的意思,过了一会又发了一条过来,语气可怜的都带上了哀求的意味。


  【Toey,我要求的不多,就是想要从你这里得到一点点的关心,跟你分手之后我过得一点也不好,一直想着你,我知道不应该再打扰你,但是我实在忍不住,就见我一面吧,算我求你了还不行吗?】


  Toey心想要是不说个清楚,今晚怕是要被骚扰得根本睡不了了,他拿起手机,大发慈悲地回了一条。


  【你想要关心?这简单,要不我介绍我男朋友给你认识啊,他可讨人喜欢,可会关心人了,要不你俩聊?】


  然后顺手把Ohm的Line名片发了过去。


  那边果然没了动静,Toey得意地钻进了被子里。


  第二天一早,Ohm一脸黑人问号地看着自己手机里的好友申请,身边一块吃早饭的Dan凑过来,看了一眼屏幕问道,“Wad是谁啊?”


  “我也不知道啊。”Ohm疑惑地抓抓脑袋,“我们年级有叫这个名字的吗?”


  对方耸耸肩,表示自己也不知道。


  Ohm想了半天,对这个名字一点印象也没有,于是顺手把手机放到一边没再管。


  那边Toey依旧睡得香甜。


评论(8)
热度(71)

© 小棉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