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棉袄

天真烂漫 作恶多端

感谢信与千fo点梗


*真高兴认识你



  时间过的好快呀,上一次开放点梗的时候是我快要两百粉,一晃就快五个月过去了。


  那时候我刚刚入圈,没有认识的小伙伴,大多数的文章几乎都算是我写来自娱自乐,不是什么持之以恒的人,但因为你们,现在走到了这里。能有特别喜欢但胆小不敢搭话的太太们关注我,给我评论,我也有好多个看着眼熟的ID,终于不再是一个人孤零零的。


  真的特别感谢。


  我这个原先只用搂住两百个人的小棉袄,到今天一下子要环住那么多人,恐怕要改名叫大棉袄或者军大衣了才行【笑,而我也不能否认的是,我这个黑色商家,最近疯狂地掏原本充盈柔软暖和的棉花,这几天应该冷到你们了吧。


  对不起啊,可是暖气也快来了不是嘛。


  挺喜欢点梗这种形式的,能有机会写一些更有趣的文章,我毕竟算是个无聊的人,没有那么多有趣的视角。上一次点梗就有姑娘率先提出让我换个角度写写MK,让K主动一次,所以我写完了《这恋爱冒泡》,写得好开心,谢谢这位姑娘。


  所以,这一次就拜托大家多多给我提供有趣的梗,CP不限,最好说的详细一点。有我想要写的,我就会积极产出。但产出时间不能确定,毕竟我身上还有两座大山压着,一座比一座重。


  之后等我手头的坑填平了,我就打算做个文包汇总下载,省得你们一篇一篇地找那么累。


  说了这么多了,还是要鞠躬感谢大家,毕竟这才是重点。


  以后也一起开心的玩啊。


  我和你。



评论(8)
热度(22)

© 小棉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