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棉袄

天真烂漫 作恶多端

7538(只是脑洞)

注意事项太多,一条一条说。



*跟真人没关系,真的没关系,没怎么看过现场和节目,写的就是只存在我自己脑洞里的AU,当零食看吧,千万别当正餐。

*论文这个月底deadline,没心情也没精力填坑,这个就是脑洞,看看后面会不会补齐,现在就当提个醒,免得我之后忘了。

*梗很萌,怕自己写不出萌点的千万分之一。

*写不出论文又不想填坑,我的甜南瓜跟我说可以写写脑洞啥的,我很听话。

*最近真是跟手机解锁密码过不去了,但我保证这个密码的含义不是你以为的那种以为。

*甜南瓜今天开题报告呢,肯定会顺利我一点也不担心,我担心的是她日后就会全身心地督促我了我好害怕。

*只是片段,so......




Kimmon换了新的外套。


黑色的呢子大衣,只在袖口有些金丝的装饰,乍一看跟Copter今天穿得这件很相似。


Kimmon肩宽腿长,有好看又流畅的身体曲线,配上挺拔的大衣廓形特别养眼,比起自己就算里面套了暖绒绒的毛衣依旧有点富余的空间,看起来不知道好了多少倍。Copter一边有些丧气地想着一边不由自主把自己脱下来放到一边的大衣又往衣架里面塞了塞。


他一直有在偷偷观察,Kimmon今天喝了什么口味的咖啡,换了什么新的发色,穿了哪双鞋来配他那条颜色特别正的牛仔裤。果然好看的人就是赏心悦目。


阳光透过他的发梢,在木地板上聚成了一个小小的圆圈,要是能躺进去一定会感觉特别温暖。


练了舞,又好好地唱了几首歌,坐回沙发上的Copter不停喘着气,余光看到那人歪斜着身子正跟Bas说话,眼角都带着笑。身边突然有人暖烘烘地靠了过来,Tee搂住Copter半边肩膀,说道,“喂,买点喝的去吧我们,渴死了。”


练习室外面的转角就有个自动售卖机,Copter本来想耍赖让Tee帮忙带瓶水回来,哪想到那人声音太大,半个练习室的人都听到了,连带着调试音响的Tae一起,都开始扯着嗓子点单,从最普通的矿泉水开始,还有要能量饮料的,这么多瓶自己不去帮忙的话,只Tee一个人怎么可能拿得回来,无奈Copter只得揉揉酸痛的腿,跟着站了起来。


走到门口的时候,被走廊略凉的风吹得一激灵,瞬间清醒了过来,身上穿着的毛衣透风,连带着汗湿的背心一起黏糊糊地贴在身上,Copter没忍住打了个喷嚏。


“喂,cop穿件大衣再出去吧。”Kimmon的声音远远传来。


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到自己打喷嚏,明明练习结束大家都在聊天说话,声音这么小哪能听见,难道离那么远还能一眼看到自己突然上缩的脖颈和微躬的脊背吗?Copter懒得多想,从善如流地转头应了一声,抬脚朝衣架那里走去。


大家的衣服都乱糟糟地堆在一起,男生惯穿的衣服颜色就那几样,混在一起放也搞不清楚谁是谁的,Copter本来想拿自己的衣服,但无奈被放在了偏里的位置,着实有点不太方便取,站在门边的Tee拉长了声音催,他只能随便拿了一件就往身上套。


袖子有点长了,他上完洗手间要洗手的时候才发现,然后视线下移,看到袖口暗金色的花纹,他恍然发觉自己拿的是Kimmon的外套,领口有精致的男士香水的味道,他转个身去机器那吹干手掌上的水珠,迷迷糊糊地把下巴埋进柔软的毛呢里。


要出去的时候,他还是没忍住又站回镜子前面,扣好了外面黑色木质扣子,微微侧转身子看了又看,腰线那里不太合适,鼓鼓囊囊地像是装满了一整个秋天的凉风,轻飘飘的好像随时能飞起来。


样子挺好看的,可以买小一码。


外套口袋突然震了一下,吓了他一跳,捂住狂跳的心,犹豫了一下还是把手伸进口袋里。


本来想着要是Line或者短信信息,就捂住眼睛把手机再放回去,Copter眼睛只露一条小缝,被水池上方的刺眼白光干扰着,依稀只看到了模糊的字样,他作了弊,又略微睁大了眼睛,半是舒心半是遗憾地松了口气。


原来是闹钟。


摁了一下home键就自动跳到了输入密码界面,四位数字密码,范围大但好猜。Copter歪着脑袋盯着屏幕,半点没犹豫地就输入进去Kimmon的生日,手机震了一下,显示密码错误。


照理说他不应该继续下去了,这样越界又危险,实在不是合适的举动,但他就是好奇,Kimmon还会用什么日期来当密码。


接连试了几次都显示错误,Copter泄气地把手机又塞回口袋里,装作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出去找Tee。


练习结束之后大家都三三两两聚在一起玩手机聊天,Copter窝在沙发里,舒舒服服地枕着Tee的肩膀,假装没看见他嫌弃的眼神。


“Kim,把你邮箱发给我,给你传demo。”


“好,”Kimmon应了一声去摸手机,试了几下嘟囔着,“指纹解锁越来越不好用了,什么情况。”


“喂换个手机吧,最近不是出新的了么。”God接道。


因着他那句话,原本的话题顺着就转向最新出的手机牌子,大家聊得热火朝天,没人注意Copter微微扬起的脖子。从这个角度刚好能看到Kimmon手机的输入密码界面,他没来由的有些紧张。


紧张什么,又不可能是自己的生日。


0-1-3-1


我靠,还真是!


Copter缩回去的时候扭了一下脖子,连锁反应还差点咬住自己的舌头,惊慌闪烁的目光撞向刚好看过来的Tee时,终于找到了宣泄的出口,抓住他胳膊的手都冒着一层薄薄的汗。


“你犯什么病?”对方冷静地回道。


“你肯定不会相信。”他半天只冒出了这一句。


“说来听听。”




评论(17)
热度(170)

© 小棉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