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棉袄

天真烂漫 作恶多端

   不能逃避责任先鞠个躬道歉。

   抱歉了大家,我这个月就要研究生毕业了,刚刚结束完实习就要开始准备答辩,改论文装订找老师一大堆事真的忙都忙不完,歇口气偷偷跑上来看,发现大家都在密集点赞我的旧文,心里负罪感好重。

   提前说一声我并没有要退圈,手里坑那么多会努力填完,有了新的墙头,也有开新坑的打算,但奈何手边的事都完成不了,只能作罢。

   不在的这一个月,各位仙女老师们还是给我备了满满一口袋的糖,我先默默躲在被子里舔上一会。可你们也知道我是守信的人,忙完之后肯定会上来的,说不定哪一天我就偷闲更个新呢也说不定对吧【没底气。

   选择在三月份的第一天上来,也是不想让自己首页看着太冷清,毕竟上次更新还是一月【我真是对不起大家。

   新年的时候也没有上线来说漂亮的话真的不好意思,可我知道各位姑娘都是特别优秀特别厉害的人,而你们的棉袄也会努力张开双臂,在夜里悄悄为你们掖上被角。

   不久之后再见吧!等我啊!

评论(12)
热度(64)

© 小棉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