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棉袄

天真烂漫 作恶多端

我差不多用了十成十的力才在路上徒手把快递盒子拆开,没有剪刀或者任何尖利的工具,看上去有点狼狈。我只是等不及。


我买过的同人本屈指可数,算上这一本数量大概一个手都能数的过来,只是因为太喜欢甘老师的故事,所以一看到开售就立刻觉得应该要买回来收藏。


看她的第一篇甚至都不是GB,cp的名字我现在都记不太清楚,只是实在那篇的第二人称写法太过迷人,就算没有前期的人物基础我也还是很顺畅地看了下去,我之前哪里有看过这样迷人的写法和娴熟的文字运用功底,满心里想着都是我要认识她,于是我就真的厚着脸皮去了。再之后,每每看到我的评论里出现那一长段的熨帖我心的温暖文字,我就真的无比庆幸迈出打招呼的那一步,我分明是最幸运的那一个。

封面很漂亮,色彩很漂亮,小厂的三张明信片更是漂亮,里面的故事就更不用说了,只要是打上了甘老师的名字,就绝对不会让你失望。我相信你比我更清楚。


连着上一个夏天悄然临近的这一个夏天,虽然已经快要开始炎热,但是我们有甘老师,真的不用担心。


多谢甘老师,故事里香草冰淇淋的味道很浓,打开盒子就能闻得到。


 @甘了 


评论(2)
热度(9)

© 小棉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