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棉袄

天真烂漫 作恶多端

草莓奶糖是你(4)

Vol 04


  “对不起,啊 ,不好意思让一下。”Ohm一边压低声音道歉一边不时回头看Toey有没有跟上他的脚步。


  Toey一直低着头,耳尖发红地跟在Ohm后面,自从进了活动室之后他得反复自我劝说才能避免自己临阵脱逃。


  是的没错,他脑袋一时抽风听从了Nic的建议,在Ohm气喘吁吁跑来给自己送吃的,自己感动地捧着还温热的盒子的时候,吞吞吐吐地开了口邀请。


  Ohm正要递给他叉子,闻言愣了一下,伸直的胳膊停在半空,看起来有些滑稽。


  Toey说完就觉得有些尴尬,他不自然地舔舔嘴唇,“我就是那么一问,如果你有别的事情,那就当我没说过。”


  “不不不,我什么事都没有,”小朋友赶紧解释,好像生怕他改了主意,“我只是没想到你会对这个感兴趣。”他专注看人的时候,眼神深情又迷人,Toey被他看得脸都在发烫,赶紧低下头假装突然对工作桌面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那说定了。”


  “好啊,P’Toey我明天来这里接你。”


  要是Nic在,他肯定要毫不客气地大肆嘲笑一番了,都在营地里面,相互离得也不远,哪还需要接来接去的,又不会走丢。


  所以说,单身狗真是愚蠢。


  但比这更愚蠢的是,听取一个单身狗的约会建议。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说好的夜场电影变成了冗长的纪录片马拉松,Toey的脚步在看到巨大的投影幕布的时候硬生生地停下来了,他都要伸手拉住一打开门就往里走的Ohm了,没想到Ohm反手就抓住了他的手臂,悄声说,“跟紧我,小心点别撞到椅子了。”


  活动室不算特别大,没想到也坐了不少人,除了为数不多几个是真的来看的real学霸,剩下的都是打算乘着黑灯瞎火偷摸约会的小情侣,Toey经过的时候,都能在黑暗中看到紧紧相握的手,有胆子大的都已经上手搂着了。


  Ohm领着Toey走到后排角落的位置,刚坐下他就迫不及待地打开背包,“给你带的薯片,这个味道可好吃了,我给你打开。”


  塑胶袋子的声音光是拿着声音就不小了,更别提打开的声音了,前面几排的人全都齐刷刷地回头去看,Toey害臊地不敢抬头。


  到底是怎么把自己弄到这番田地的啊……..


  还好Ohm很快就安静了下来,他一手托着下巴,聚精会神地盯着屏幕,Toey感觉自己的手机在口袋里震动了一下,他小心翼翼地转过身子,把亮度调到最低,打开消息,是Nic。


  【抱歉啊哥们,跟你说一句,情报有误,今天不是什么夜场电影,是个纪录片,赶紧换地方,第一次约会如果是看纪录片的话,实在不能算一个好的开端。】


  妈的,你倒是早十分钟告诉我啊。Toey默默在心里竖了个中指,把手机塞回口袋。


  “没想到P’Toey原来喜欢看纪录片啊,昨天你邀请我的时候我还有点惊讶呢。”


  事到如今已经没有其他的办法了,Toey只能勉强微笑,咬着牙说道,“是啊,我还蛮喜欢看纪录片的,一点也不觉得无聊。”


  小孩点点头,显然没听出这句话中的咬牙切齿,还附和道,“哇那今天P’Toey应该很高兴吧,这个纪录片可有三个小时呢。”


  快来个人杀了我吧,Toey绝望地想。


  

Ohm原本对这些是一点兴趣也没有的,当时Dan提起这件事的时候他还狠狠地嘲笑了一下对方。


  只有老头才会去看这些东西呢,他记得自己是这么回的。


  而现在小老头Ohm正笔笔直地坐在活动室里,努力压制住想要打呵欠的冲动,强迫自己认真地盯着屏幕,可没一会就开始觉得无聊了,他本来想偷偷玩会手机来打发时间,但当着Toey的面他又不好意思这么做,只能百无聊赖地东看西看。这一看可看到不少八卦。


  哇原来他俩是一对啊,什么时候好的呀,明明夏令营刚开始的时候都各有男女朋友呢,这才第二周就甩掉别人搞到一起去了,简直太精彩了。


  Ohm正津津有味地收集八卦素材,这可比沉闷的纪录片有趣了不止多少倍,突然他感觉自己的肩膀一沉,吓得他条件反射地僵直身子。忽然心里想到这只有一种可能性,又生出几分兴奋的意味。


  他的小哥哥安安稳稳地枕着自己的肩膀,从Ohm低下头的角度只能看到他纤长的睫毛,挺直的鼻梁和红润的嘴唇。Toey大概睡得很熟,偶尔还伸出舌头舔舔嘴唇。


  Ohm逼着自己移开视线,这简直太犯规了,他都能听到自己咚咚的心跳声了。隔壁的情侣已经开始亲吻起来,还伴有低低的调笑声。Ohm咽了咽口水,觉得自己有点渴。


  黑暗的环境无形之中给了Ohm勇气,让他开始试着想要做一些平时不敢做的事情。


  不能乘人之危,但总可以做一些别的,Ohm给自己打气,牵一下手应该没什么,反正Toey在睡,偷偷牵一下就好。


  他屏住呼吸,悄悄地伸出手去,目标是对方放在膝盖上的手。他先是覆上那只手,而后调转手掌手心朝上,一点一点地小心翼翼地把它握到自己手里。


  Ohm触碰过很多人的手,事实上这对很多人来说都是家常便饭一般的事情。每次投篮成功的击掌,第一次见面代表礼貌的握手,甚至是谈恋爱的时候和女朋友的牵手,十指交握。

 

  但都不一样,和这一次比起来。


  Ohm还没来得及感受更多,Toey刚一动,他就立刻放开他的手,坐直身子,像什么事也没发生过一样,他赶忙把手放到自己胸前,想要努力按制住自己震耳欲聋的心跳声。


  “我睡了有多久啊?”Toey迷迷糊糊地问道,头顶还有一束呆毛立着。


  “没多久,十五分钟而已。”Ohm一个没忍住,伸手过去摸了一下Toey的头顶,等他反应过来,就赶紧收回了手,涨红了脸结结巴巴地说,“对….对不起,P’Toey。”


  Toey看他涨红的脸和亮晶晶的眼睛,只觉得可爱,他微低着头,轻声说,“没关系,你看我头发现在还翘吗?”


  Ohm紧盯着对方露出的细白的脖颈,伸手摸了摸他的头顶,之后把手挪到了他的后脑,“现在好了。”


  Toey抬起头的时候正撞上Ohm的眼睛,黑暗中他已经看不到其他的东西了,只有这一双眼睛,像是夏季夜晚天空上的星星,璀璨又耀眼,化成点点光芒,轻柔地包裹住Toey的整个身体。


  他想要更凑近一些,感受一下那些光芒是温暖还是冰凉。


  比现在还要再近一些。


评论(4)
热度(80)

© 小棉袄 / Powered by LOFTER